不支持Flash

帕尔马有望今夏登陆上海 开拓足球市场瞄准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一名身份特殊的意大利足坛要人,昨天悄然降落上海,他就是意甲传统豪门帕尔马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奥特沃·马丁。

  上海足坛与国际足坛的交流,除了前几年每年一次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之外,很少再有其他动作。不过,此次马丁并非来沪游玩,他的第一个行程安排,就是拜会上海足协副主席李文壅。

  众所周知,在意大利足坛,帕尔马俱乐部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会,不少国际球星都曾效力过这支豪门,它也为意大利国家队培养和输送了众多知名球员。今年,帕尔马俱乐部刚刚更换了主人,新上任的主席非常年轻,年仅32岁。他上任之初,便把眼光瞄准了亚洲,尤其是中国。

  触角,第一个伸向上海。孙继海和郑智在英超、邵佳一在

德甲、孙祥在荷甲所引起的关注与轰动,让如今一心想要开拓中国市场的帕尔马俱乐部十分羡慕。这次来到上海的帕尔马俱乐部执行董事马丁,是俱乐部的第二号人物,而他此次造访上海的目的,便是肩负新主席的托付,寻找上海足坛的相关人士进行战略合作的相关谈判。

  昨天,马丁和李文壅两人进行了一次长时间的交流,双方在整个谈话过程中就上海足球和双方未来的一些合作,进行了初步的意见交换,气氛非常友好而又轻松。

  记者得知,身为帕尔马执行董事的马丁,向李文壅表达了日后加强合作与交流的意向。同时,马丁也向李文壅透露,帕尔马已经着手特意在上海设立办事处。根据双方会谈的结果,未来几年,帕尔马队将与“七斗星”队在足球领域内进行更广泛的合作,包括球员、教练间的交流。其中,今年七八月间,帕尔马队有望首次访问上海,对于不少“意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