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青岛小将不逊国脚 鲁能四虎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23:00  新浪体育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青岛小将不逊国脚鲁能四虎将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九轮全面战罢,新浪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数据统计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锋线方面,凭借着与北京国安比赛中打入关键一球,昔日的追风少年曲波榜上有名,另外山东鲁能的韩鹏也再次上榜,以下为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数据最佳阵容:

  前锋:韩鹏 曲波

  韩鹏: 射门:3 进球:1 被侵犯:4 威胁传球:1

  再次用头球帮助鲁能首开记录,目前是中超联赛头球攻门次数最多的球员(15次),李金羽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冷静回做,而李金羽虽然打进了破记录的进球,但全场相对急躁,所以寡言勤勉的韩鹏更有理由进最佳。

  曲波: 射门:3 进球:1 被侵犯:4 制造点球:1 成功过人:1(33.3%)

  延续了开赛以来的良好状态,一次聪明的跑位,一个聪明的摔倒,领头羊就这样被他和刘健联手干掉,需要说明的是,曲波不但是青岛本场被侵犯最多的球员,也是犯规最多的球员(5次),可见他在防守中的积极投入。

  中场:日科夫 吕征 刘健 布鲁诺

  日科夫: 助攻:2 传中:6 抢断:1 成功过人:1(100%)

  依然是

鲁能队的定海神针,在上半场打不开局面,王永珀受伤,全队急躁的不利情况下。依旧是他不急不徐的组织进攻,用黄金左脚的助攻韩鹏和李金羽进球。

  吕征: 进球:1 威胁传中:3(66.7%)

  他本场比赛只替补出场了26分钟,却成就了图拔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佳换人,他是本场比赛鲁能打开陕西缺口的第一利刃,一个传中帮助另一侧日科夫助攻韩鹏首开记录,另一次造成李金羽的得分,而补时阶段的长途奔袭破门更加精彩。

  刘健: 射门:3 进球:2 助攻:1 威胁传中:1 抢断:7 成功过人:2(100%)

  中超联赛最被低估的球员,目前联赛抢断最多的中场球员之一,对北京一役7次抢断全场最高,2个进球加1个助攻,入选最佳毫无疑义。

  布鲁诺: 抢断:3 成功铲球:2(100%) 解围:3

  

武汉队中场的防守屏障,他出色的完成了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将刚刚复出,摩拳擦掌的扬科维奇彻底冻结,一次一次将大连队的10号放倒,他也是全场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4次),但武汉从大连主场全身而退才是最重要的。

  后卫:埃莫森 尼古拉 李建华 李洪洋

  中后卫:

  埃默森: 抢断:4 封堵射门:3 解围:12 成功防过人:1(100%)

  先后封堵出大连的3次射门,12次解围将大连的传中的渗透化于无形,用勇气和毅力帮助武汉获得顶极联赛对大连的第1个积分。

  中后卫:

  尼古拉·马尔巴萨: 抢断:6 成功铲球:3(100%) 解围:3 封堵传中:1

  鲁能后防的大脑,身体条件并不出众的尼古拉·马尔巴萨在每一次同陕西中新球员的对抗中都没有落下风,3次铲球都是干净的断球,他领衔的防线也没有给陕西队任何明显的得分机会。

  右后卫:

  李健华: 进球:1 射门:2 威胁传球:1 过人:3 过人成功率:33.3% 抢断:4

  深圳队内为数不多的来自广东本地的球员,与厦门一战的最后一球,也是他本赛季中超的第二粒进球。单单是这记漂亮的勺子,不足以概括他本场比赛中对于球队的作用,多次拿球快速反击突破都给厦门的球门形成了威胁,其中一记半场吊门,与横梁仅仅只有毫厘之差。

  左后卫:

  李洪洋: 进球:1 射门:2 抢断:6 铲球:2 解围:7

  如果说张文钊扳平比分的一球给深圳带来希望,李洪洋的进球则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大多数时间,李洪洋一直更加专注于防守,他和队友们的顽强表现,使得乔吉姆在厦门的前场孤立无援。但他更加惊艳的应该是那粒进球,禁区开外的左脚世界波让前国门安琪也无可奈何。

  门将:邓小飞

  扑救:3 成功铲球:1(100%)

  虽然大连的射正次数并不是很多,但季铭义和张亚林的两次刁钻射门还是考验了前国青队门将,但他都飞身化解,力保球门不失。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