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助教谨慎展望关键战 坦言对手强劲做好苦战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43  新浪体育
鲁能助教谨慎展望关键战坦言对手强劲做好苦战准备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2007亚冠联赛小组赛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召开。由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仍处在亚足联的进赛期中,所以代理教练马宝刚代表图巴第五次出席了亚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明天的比赛肯定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虽然阿德莱德已经无缘下一阶段的比赛,但是他们的实力是非常强劲的。阿德莱德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技战术水平也很高。对于我们来讲,能够打出平时训练的东西,重视好比赛的过程,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作为我们来讲,肯定希望能够得到一个好的结果,但是这要求队员要付出更多一些。”面对如此乐观的出线前景,马宝刚还是显得非常谨慎。

  “上次客场挑战阿德莱德的时候,我们的运气很好,凭借对方的一粒乌龙球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明天这场比赛就会比较艰苦了。目前球队出现了不少伤病情况,这对球队的实力是有影响的。”由于王永珀受伤停赛,当记者把新前腰的问题抛给马指导时,他并没用正面回答。“我们会尽自己所能把球队的备战工作组织好,把比赛打好。至于明天的出场安排,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