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完胜代价惨重 王永珀确诊脚趾骨折休战3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22:00  新浪体育
鲁能完胜代价惨重王永珀确诊脚趾骨折休战3月(图)

王永珀被送往医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坐镇山东省体育中心迎战陕西宝荣。本场比赛韩鹏、李金羽、吕征各入一球,以3-0完胜陕西。尽管获得大胜,但鲁能却付出沉得的代价,王永珀在送往医院后已被确疹为右脚脚趾骨折,至少休战两到三月。

  专访王永珀:遗憾打不了关键战役 恨不得换个新趾骨

  在第19分钟,

鲁能主力前腰王永珀在前场的一次拼抢中被陕西队后卫伊万狠狠地踢了一脚,当即倒地,伤势比较重。无奈之下,图拔只好用另一名国奥球员李薇换下了他。经过队医的简单查看后被立即送往
医院
。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连线前方记者,得知王永珀目前已被确疹为右脚第五脚趾骨折,至少得休战两到三个月。此前王永珀这一脚趾已受过伤,而这次在拼抢中不幸被铲到老伤处。

  这样,鲁能在即将展开的亚冠赛场上将看不到小将王永珀的身影,而且也将铁定缺席6月的A3赛事,这对三线作战的鲁能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由于4天后鲁能即将开始亚冠小组赛的最关键之战,只要取胜阿德莱德就可提前一轮出线,但如果战平或告负,鲁能将不得不在客场与城南一和展开死拼,这将使鲁能本来明朗的出线形势变得艰难。对图拔来说,绝不希望看到与城南死磕的局面。

  王永珀的受伤给图拔出了一道难题。在主场2-1力克城南一和的比赛中,正是王永珀精彩的一记凌空抽射为鲁能带来三分。这位国奥悍将一直是图拔手中的一张王牌,他在前腰这个关键位置已渐渐挑起大梁,在图拔的进攻体系中,王永珀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这次意外受伤不仅使王永珀缺席亚冠小组赛,还将缺席6月开始的A3赛事,这对非常希望三线开花的鲁能来说是个沉重的打击。

  (听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