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陪爱妻小马丁拒绝李章洙 专注训练无暇游览天安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21:11  新浪体育
为陪爱妻小马丁拒绝李章洙专注训练无暇游览天安门



  新浪体育讯 积分榜位居榜首的北京国安队今年只有一名还算管用的外援,他就是小马丁内斯。

  北京国安俱乐部的韩国人主教练李章洙一点也不掩饰他对小马丁内斯的喜爱,这种喜爱的表达是随时随地的,尽管他们俩无法用语言进行交流。

  “嘿,马丁,在俱乐部大门下的台阶上,李章洙和小马丁面对面的相遇了,训练已经结束,李章洙一把拉住小马丁的手,两个男人的手就那么握着,但是说西班牙语的小马丁的英文不成,韩国人李章洙的英文也是半吊子,两个人就这么大眼瞪小眼地瞪着,在众目睽睽地监视之下,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

  小马丁对于这种关爱有点不知所措,在一大帮记者的逼视下,两个人握了一会,连句“状态怎么样?”“身体反应大不大”,这样的日常交流都无法进行,不得已分开各自去干各自的事情,似乎握了一会手就表达了一切。

  中午看到小马丁坐在俱乐部的大堂里听歌准备回国安宾馆,李章洙又凑了过来,一把搂住小马丁,像搂自己的儿子一样亲昵,“和我一起去吃饭吧。”

  小马丁直摇头,禁不住李章洙再三的要求,他最后开玩笑地做了个点钱的手势说:“给我钱我就去。”

  要多少?李章洙笑着问。

  “400美元。”看来用英文说钱数小马丁还是说得很溜的。

  “没问题。”中文说得不错的李章洙回应说,“你跟我到我的房间里来拿,我给你。”

  小马丁笑得更厉害了,他摇头说,“不了不了”。

  “你以后要钱,需要钱就跟我说,我给你。”李章洙用中文告诉翻译,“让他直接来找我。”翻译完,铁头教练又像老子搂儿子一样搂了小马丁才去食堂吃饭了。

  看来李章洙对小马丁的喜欢是溢于言表,他丝毫也不忌讳我们这些记者在场。当然,一个能够为球队赢得胜利的球员得到教练的喜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嘿马丁,吃饭没?一起吃饭。”看到在接受记者采访的马丁内斯,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主教练李章洙走了过来,一把搂住了自己的爱将。

  没想到马丁一点也没给连拉带拽的主教练面子,而是摇着头说:“不了,我妻子在家里做了饭,我要回去陪他吃饭,采访结束了我就走。”

  “走吧,走吧,一起吃,已经一点(13时)多了。“

  小马丁坚决地摇头说:“不,我要不回去陪她吃饭,要不她会孤单的。”

  看到请不动人,李章洙只能耸肩摇着头自己走了。

  小马丁内斯住在国安宾馆旁边的国安大厦18楼一个两室一厅的房间里。这里原来是国安的另一名超级外援——已经转会去了厦门的耶利奇的住所,现在小马丁继承了耶利奇走后的一切。

  陪他在一起的还有他的妻子——漂亮的雷希娜。不过令人惊奇的是,今年只有25岁的小马丁还有一对7岁的双胞胎女儿,是他以前的情人生的。

  小马丁的妻子雷希娜从翻译和国安俱乐部的助理教练托米奇那里了解到了酒店附近的超市情况,只要马丁有假,她就会去自己买上一些蔬菜和豆子,给马丁做一些家乡的饭菜。这样的机会到目前为止可能不超过5次,因此李章洙请不动好不容易有半天假期的小马丁内斯也就不奇怪了。

  令人吃惊的是,来到北京已经快两个月了,但是小马丁内斯似乎没怎么出去逛过。因为当新浪体育的工作人员开车拉他返回国安宾馆经过北京城市中心的天安门广场的时候,小马丁内斯竟然还是第一次看到这里的辉煌景象。(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