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结束申花渴望租借孙祥 金左脚有可能回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7:35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荷甲联赛已经正式结束,孙祥接下来的前途,目前仍然处于混沌状态。不过申花方面对于孙祥则另有考虑,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得到消息,申花方面正在谋求将孙祥临时租借回申花参加A3联赛。今年的A3联赛将于6月7日到13日在济南举行。包括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在内的四支东亚俱乐部队参赛。

  “现在我们只是在跟对方协商。”一名知情的申花高层告诉记者,“看看是否有这样进行操作的可能性。正好荷兰联赛也结束了,6月初估计孙祥已经放假回到国内。接下来如果对方不再与孙祥签订新的合同,孙祥也可以通过A3联赛保持状态,积极准备下半赛季的中超联赛。”据悉,孙祥与埃因霍温签定的租借合同6月30日到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