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要用最强阵容出战A3 高层拟召孙祥回国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8:51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为了以最强的阵容出战A3联赛,申花俱乐部方面已经为孙祥在A3联赛中报了名。不过,届时孙祥能不能回归申花,现在看来还是个未知数。

  根据当初申花俱乐部和埃因霍温方面签订的合同,孙祥的租借期一直到2007年的6月30日结束。而A3联赛的比赛时间是6月7日至13日,比赛地点是在济南。也就是说,根据合同规定的时间,孙祥按道理到时候是无法返回国内参加A3联赛的。申花的态度是:“如果将来能争取到让孙祥回归,但却没给他报名,那就太遗憾了,所以,我们还是先为他报了名!”

  6月份荷甲处于休战时间,孙祥处于休假状态。

申花俱乐也正是看了这一点,所以会想办法说服埃因霍温方面,同意放孙祥“一马”,回来参加短暂的A3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