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找来亚泰替身陪练 防守漏洞成雅帅最头疼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11: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防守,防守,防守”,在周三的训练中,雅拉宾斯基强调得最多的是防守问题,在他看来,谁的防守更好,谁就能在周日的比赛中笑到最后。

  周二,康师傅队假期结束,雅拉宾斯基给全体队员准备的第一份礼物就是上周日他们与长沙金德队比赛的录像。雅拉宾斯基认为虽然比赛本队以2比0取胜,但防线在金德队并不强大的进攻线面前出现的多次漏洞才是最值得注意的地方。王霄与谭望嵩在比赛中出现的一次协防错误被他反复提及,“如果不注意,碰上其他实力强一些的队,就很难不出问题。”  

  在俱乐部人员的有效工作下,雅拉宾斯基手头掌握了

亚泰队此前比赛的所有录像,有观看以后,他对亚泰队有了一定认识,“这支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出现机会后就能够把握住,特别是那个9号(埃尔维斯),身体好之余技术也出众。”因此,他特意让身材高大的刘巍在训练中客串了一把“埃尔维斯”,便于王霄等人找到防守感觉。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