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轮数据最佳阵容:新军双侠护航防线 鲁能三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2:03  新浪体育
本轮数据最佳阵容:新军双侠护航防线鲁能三猛将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八轮全面战罢,新浪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数据统计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锋线方面,山东鲁能的小将吕征凭借着一粒进球榜上有名,而北京国安的中场大将陶伟并凭借着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同样上榜,以下为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数据最佳阵容:

   前锋

  吕征(山东鲁能):

  由于李金羽的停赛,吕征得到了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首发登场的机会。本场比赛中,虽然他在锋线上的表现不如他在边路那么出色,但是从开场仅仅4分钟就攻入的那粒精彩进球来看,他所缺的仅仅是适应的时间。年轻的他,前途无量。

  杜文辉(北京国安):

  上半时作为9号

中锋终于为饱受诟病的北京国安的锋线奉献了进球,下半时改行做边锋,又为陶伟做出单刀妙传,辽宁克星又看到了重披国家队白衣的希望。

   中场

  吴伟安(天津康师傅):

  上个赛季天津的主力前腰本赛季却在8场比赛中仅有476分钟的出场时间,平均每场不到60分钟,但这没有影响到他本场比赛的发挥。张烁所攻进的第一个进球,正是他的任意球大力远射导致门将脱手而产生的机会。

  周海滨(山东

鲁能):

  郑智走后,周海滨又不得不加重了进攻组织的任务,身处球场攻防枢纽位置的他,本场比赛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除了那个漂亮的助攻,防守上也没有留给对手任何机会。7次抢断也成为了本场比赛全队最高。

  陶伟(北京国安):

  再次显示出中场核心的价值,1个进球1个助攻,帮助北京国安获得赛季最大比分胜利,在北京国安下半时被动的情况下单枪匹马挑落辽宁整条防线,助攻杨昊得分,显示了宽阔的视野,随后的晃过戴琳左脚进球则为他本场比赛的精彩表现更加完美。

  王栋(长春亚泰):

  3场比赛3个进球,帮助长春亚泰全取7分,全场比赛射门4次全队最高,抢断4次与姜鹏翔并列全队最高。

   后卫

  姚冰(河南四五老窖):

  用他并不惯用右脚攻破的大连实德的球门,从此比赛纳入河南节奏,在防守上也冻结了大连的右路进攻,朱挺3次尝试传中2次被他封堵掉,此外还有2次成功过人。

  李玮锋(上海

申花):

  虽然申花主场比赛没有获得3分,但他的表现对得起全场球迷的欢呼,超强的斗志和技术能力表现的淋漓尽致,下半时瞬间爆发化解了黄隆的单刀球,而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长传形成单刀,几乎帮助阿隆索破门。

  特兰切夫(河南四五老窖):

  从容的组织了河南队坚固男缠的防守使大连无所适从,2次横身封堵出对手的射门,其中一次是势在必进的中路劲射,另外有5次抢断和3次解围。

  矫喆(山东鲁能):

  相比于左路的王超,镇守右路的矫喆更有活力,速度和进攻能力是他的优势,也是鲁能的利器。崔鹏在右前拉开空档,放出整个右路走廊给矫喆突破,这使得深圳上清饮的左路完全被遏制。

  守门员

  宗垒(长春亚泰):

  全场做出6次扑救,化解了万厚良的进距离头球攻门和李彦黄勇的远射,虽然吴彦晟化解王栋头球的补救更精彩,但宗垒却帮助长春客场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