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大赞建业是强队 直言客场输球全因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2:12  半岛晨报
对手是强队我们没运气 “我们缺少运气,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就让河南队进了球。比赛之前,我就已经预料到了比赛会很艰苦,我知道,河南队接连平了山东、上海、北京这3支强队。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进球之后,河南队员的积极性非常高,而我们却没能及时进入状态。虽然在上半场扳平了比分,队员们都认为没有什么问题了,下半场我们还能打回来,但最后15分钟河南队又进了球。他们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邦弗雷雷将建业队称为“强队”。在来郑州之前,他更是告诫队员,称建业可能比申花还要难打。大家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遗憾的是,他们就是找不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尤其让邦弗雷雷头疼的是,建业队斗志极其高昂,“河南队进了一个球之后,激发了他们的潜能。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扳回来,就很困难了。” 不过,邦弗雷雷也并没有被一场失利轻易击倒,“如果现在就感觉到夺冠压力有多大,那你就永远都夺不了冠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