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深人士分析实德输球原因:攻击力不足换人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报道 为什么能够击败天津、长春、申花,却反而在弱旅身上取不到应取的分数?对此,实德队内有着清醒的认识,正如中方教练柳忠长所说:“关键还是我们的中前场攻击力不强。”

  对于遇弱不强的问题,柳忠长的分析较为具体:“弱队遇到实德队不用动员,肯定尽全力来拼,同时他们大多数屯重兵于防守,可我们在扬戈维奇停赛、又没有找到新外援情况下,中前场的攻击力不行,想赢球太难了。但打强队不一样,他们会压出来进攻,那后防的漏洞就大了,我们中场球员的前插能力就能派上用场。”  

  对比赛失利的原因,实德内部还有一种声音,即换人方面有失误。“在冯潇霆受伤后,应该让张亚林出场打后腰,让季铭义后撤打中卫。”可倔强的邦弗雷雷却让唐田出场,不过,唐田匆匆上场5分钟后便在一次倒地争抢中导致大腿拉伤,这时候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唐田只好坚持留在场上,可防守质量可想而知。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