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逐鹿中原折大将 冯潇霆左臂两处骨折休战三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21:31  新浪体育
实德逐鹿中原折大将冯潇霆左臂两处骨折休战三月

(冯霄霆伤得不轻)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输给了河南建业,不仅仅丢掉了追赶第一集团的三分,而且还折了一员后场大将,冯潇霆在比赛中不慎造成手臂骨折,至少要修养三个月,这也将让冯潇霆肯定错过亚洲杯赛。

  这场比赛中,冯潇霆在后防线上表现十分突出,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前锋无法撕开对手的密集防守时,冯潇霆多次助攻到前场。而且他在防守中也表现十分抢眼,无论是与对方的一对一较量,还是突然上抢都做得很出色,但是就在他表现十分抢眼的时候,一个意外改变了球场上的一切。第54分钟河南建业打反击,对方在左路形成突破,对方队员于乐带球在边路狂奔,冯潇霆从中场一路回追并在接近底线处将球铲出,然而摔倒在地后他的胳膊却被对手压在身底下,当于乐从冯潇霆身上起来后,冯潇霆已经在场上疼得大叫起来。队医急忙冲进场内,简单诊断就知道骨折乐,助理教练柳忠长挡住担架人员不要抬冯潇霆,并向邦弗雷雷作出了换人的手势。

  冯潇霆在场边接受队医将近5分钟的处理,才慢慢站了起来。并且在队医的搀扶下直接走向体育场外,他并没有回休息室,而是除了体育场到附近的

医院进行处理。

  据实德队医介绍,冯潇霆的手臂是骨折,而且尺骨和挠骨都骨折了,造成骨折的原因,就是对方队员在到底的时候身体压在了冯潇霆的手臂上。

  冯潇霆骨折的是左臂,这个胳膊在两年前曾经骨折过,在2004年亚青赛上,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冯潇霆在和对方争抢的时候落地时造成手臂骨折,当时就是尺骨和挠骨都骨折了。这个伤病几乎折磨了冯潇霆两个赛季,在2005年12月,冯潇霆为了彻底解决手臂问题,到北京做了一个手术,但是在手臂骨折好了以后,冯潇霆大腿又出现了拉伤,为了彻底解决自己身体的伤病,2006年他到

意大利去疗伤,这次治疗这地解决了他的伤病。让他有机会重返国奥队,并且成为实德后防主力。

  但是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他的手臂再次受伤,而且受伤的部位就是上次骨折的地方。晚上8点多钟,大连实德将冯潇霆送到了机场,他和队医连夜乘坐航班返回大连接受治疗。

  据实德队队医介绍,冯潇霆的骨折最少也要修养上三个月,这样他不仅仅要错过联赛的比赛,还想错过国奥队的比赛,这个伤病对他的影响可能是很巨大的。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