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亚泰领跑中超 陕西球迷怒烧报纸抛扔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1:2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中超第8轮展开厮杀,在提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天津康师傅主场凭借张烁的头球中的和韩燕鸣的推射破门,以2:0轻取长沙金德队,积16分与亚泰队并列积分榜榜首。另一场比赛,陕西中新mP灞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凭借第86分钟长春亚泰队王栋的进球,亚泰队1:0战胜对手。

  排名第一集团的天津康师傅对坐镇主场泰达大球场迎战长沙金德队的挑战。比赛开始不久,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便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第20分钟,金德队张晓彬防守韩燕鸣时犯规,天津队吴伟安一脚射门,球击中了对方后卫变线,门将扑球脱手,张烁门前嗅觉十分灵敏,头球破门,天津队1:0领先金德。领先后的天津队并没有保守的意思,第43分钟,天津队队员组织一连串的短传配合,张烁后脚跟传给插上的蒿俊闵,蒿俊闵将球恰到好处地送到了韩燕鸣脚下,后者冷静推射,天津队再次破门以2:0领先金德队。下半时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凭借着上半时张烁和韩燕鸣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天津康师傅队以2:0完胜金德队。

  在积分榜上列第十位的陕西中新mP灞队昨天主场迎战积13分暂排榜首的长春

亚泰队。下半场,第86分钟,长春队快速反击,曲南男解围失误,王栋抓住这个漏洞,面对门将形成单刀,王栋突入禁区右侧斜射,球从球门右下角进门。长春亚泰在最后时刻以1:0击败陕西中新mP灞队。这个进球引起了众多陕西球迷的不满,赛后有过激的球迷在看台上焚烧报纸,抛扔
球衣
。 (黄启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