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遗憾未能客场赢球 赛后特别感谢陕西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虽然是客场作战,而且逼平了对手,止住了连败的势头,但成耀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对没有拿下对手深表遗憾。他告诉记者,最让他担心的是接下来浐灞队将迎来“魔鬼赛段”,他很担心球员们能不能顶住。

  成耀东告诉记者,与金德队的比赛之前两队都是两连败,因此,谁都不希望再输。比赛中,两队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浐灞队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可惜由于队员脚下功夫欠佳未能得分。不过客场能拿一分,也应该算是不错的结局。

  成耀东特别感谢陕西球迷,他说,能在长沙看到随队而来的陕西球迷,感到十分亲切。他们坐了十多个小时大巴赶到长沙,精神确实可嘉。正是他们在场上不遗余力的加油助威,给了浐灞队球员很大的力量。

  成耀东最后说,没有拿下与自己实力相差无几的金德队,让人感到非常遗憾。接下来浐灞队将迎来“魔鬼赛段”,与

亚泰
鲁能
、康师傅、国安、
申花
等队遭遇,他们都是前六名的队伍,浐灞队得分难度将非常大,希望队员放下包袱,全力去拼对手,让球队渡过难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