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双鹏领衔锋线 三外援统治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0:02  新浪体育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双鹏领衔锋线三外援统治后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七轮全面战罢,新浪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数据统计评选出了本轮最佳阵容,锋线方面,大连实德的王鹏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力克申花,山东鲁能的韩鹏则以一粒金子般的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两人凭此榜首有名。以下为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数据最佳阵容:

  前锋:韩鹏 王鹏

  韩鹏 射门:5 进球:1 成功铲球:1(33.3%)传中:1

  越来越像一名真正的国脚,本轮的进球重要在于,这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攻进的,在李金羽因为“纪录”而急躁的时候,他保持了关键的冷静。他居然是本场比赛铲球次数最多的球员(3次)

  王鹏 射门:3 进球:2 被侵犯:2 传中:1

  好的前锋,不需要闪耀90分钟,哪怕一次,便已致命。王鹏5分钟内两次头球破网,又让人看到了昔日亚青赛最佳射手,亚洲最佳新秀的风采,在大连实德苦苦寻枪而又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曾经被流放陕西的他成为了大连足球的拯救者。

  前卫:日科夫 王栋 刘健 胡兆军

  日科夫 助攻:1 威胁传中:2(28.6%) 抢断:2

  再次证明是山东队的“副郑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继续有条不紊的组织进攻,用他的金左脚将传中球恰到好处找到了韩鹏的头。

  王栋 射门:3 进球:1 抢断:5 成功过人:1(100%)

  连续两轮打进直接任意球,在闫峰离场之后还承担了很多防守任务,5次抢断列全队第三,只少于姜鹏翔和卡巴雷诺。

  刘健 射门:2 进球:1 被侵犯:3 抢断:5 铲球:2 成功过人:1(50%)

  继上轮助攻1球后,本轮又用连贯的动作打进漂亮的凌空抽射,其攻防数据平均,5次抢断全队最高。

  胡兆军 射门:4 助攻:1 威胁传中:2(33.3%) 抢断:4 成功过人:1(100%)

  在杨科维奇不在的日子里,实德的进攻与其说是依靠德里尼奇,还不如说是交给了胡兆军。置身两名前锋身后的胡兆军有极强的进攻欲望,4次射门也是全场最高。不仅如此,他在组织传球方面也不逊色,6次传中准确率达到33.3%,王鹏扳平一球便是他的功劳。

  后卫:卡巴雷诺 梅尔坎 埃莫森 李健华

  卡巴雷诺 抢断:7 解围:4 成功铲球:1(100%) 封堵传中:2

  面对山东队的中超最佳攻击组合几乎没有输掉任何一次对抗,长春客场取得积分的关键人物。

  梅尔坎 抢断:6 解围:6 成功铲球:1(100%) 成功过人:3(100%)

  一场乏味的比赛并不能掩盖梅尔坎的出色,即使河南队攻击乏力,他游刃有余的处理着每一次对手的进攻,在比赛的最后时候,他在插上进攻的时候居然有3次成功过人,显示了良好的技术功底。

  埃莫森 抢断:8 解围:5 成功铲球:2(100%) 成功防过人:2(100%)

  这名巴西中后卫一度被认为是水货外援,但是在本轮的比赛中,若不是他多次在关键位置拦截封堵,可能缺少中场核心的武汉光谷在局势上将会更加被动。他强壮的身体在对抗黄凤涛、赵堃或者张文钊的时候,都不处于丝毫下风。

  李健华 进球:1 抢断:9 被侵犯:3 传中:2 成功过人:1(33.3%)

  作为中国南派足球仅存不多的球员之一,李健华能够在中超立足最依靠的是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这场比赛我们又看到了那个右路的飞翼。他的进球虽然拜胡卓伟失误所赐,单若不是他极强的助攻意识,他又怎么会在那一刻出现在对方禁区里?

  门将:戚晓光 扑救:9次 失球:0

  北京国安似乎就是培养最佳门将的首选球员,继车向前在丰体帮助河南全身而退之后,浙江门将戚晓光又使国安从杭州抱憾而归,全场9次扑救给了上一场击败大连的北京国安当头一棒,他的神勇在伤停补时阶段发挥到了极至,先后封出小马丁内斯和阿尔松的近距离怒射。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同样发挥出色,但下半时接高球的脱手确实有些离谱,只好让贤。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