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形右实左妙避空霸 一人疯狂爆发彰显射手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6:47  新浪体育
实德形右实左妙避空霸一人疯狂爆发彰显射手本色

(王鹏复出完美爆发)

  新浪体育讯 颠峰对决,主教练在用人上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都可能是决定比赛结果的胜负手,连沪之战,王鹏就扮演了这样的一个角色,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大连实德队凭借他在6分钟里的梅开二度在主场以2-1反败为胜。

  本场比赛,王鹏曾三次攻破申花队的球门,他的第一个进球因为队友传中已经飞出了底线被主裁判吹掉,在连进两个头球后他还获得了第三个头球攻门的机会,但是他甩向远角的头球偏出了底线,错过了本场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不过,两个进球已经足够了,这两个进球不但保证实德队的胜利,还让他的联赛总进球达到了60个,这也让他甩开张玉宁、李毅在联赛总射手榜上排到了第7位。

  上赛季初,王鹏从解散的四川

冠城队转投西安国际,抵达西安后,王鹏说,“这个赛季如果能进上8个球,自己的联赛总进球数将会达到60个。”然而赛季结束后,他的进球数只有6个,他不得不把突破60球理想带回大连。

  然而艰苦准备了三个月后,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王鹏就演砸了。中超首轮客场对阵长沙金德,第26分钟,扬戈维奇前场将球从左路转移的右路,皮球敲入禁区后,王鹏灵巧的出现在小禁区内,面对弃门出击的门将王鹏一个带球变向就直接面对了空门,不过,由于射门的小角度已经很小了,王鹏的射门鬼使神差的沿着球门线上滚出远角。就在王鹏的脸上写满错失进球的遗憾时,第四官员举牌换人,主教练邦弗雷雷用朱挺将其换下。2005年效力四川冠城、2006年转战西安国际,在外飘泊了两个赛季的王鹏终于回到了家乡的球队,然而他的首演只进行了26分钟就被主教练叫停。

  这场比赛之后王鹏就迷失在实德的替补席上,随着外籍前锋德利尼奇的加盟,在实德主场胜长春

亚泰他甚至都没能进入球队的比赛名单。上一轮实德客场负于北京国安队后,已经输不起的邦弗雷雷又在主场遇到了实力强劲的上海
申花
队,出于战术的考虑,王鹏又获得了机会。

  第24分钟王鹏获得了第一次机会,实德队从左路发起进攻,翟彦鹏下底后将球传向前门前,王大雷门前将皮球打出,禁区中路无人防过的王鹏凌空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孙葆洁示意翟彦鹏传球时皮球已经飞出了底线,王鹏的进球被判无效。第58分钟,胡兆军右路将球传到远门柱,王鹏后点力压申花中卫吴伟超头球攻门得手,大连实德队在失球只有两分钟就将比分扳平。第64分钟,大连实德队再次完成右边路传中,王鹏几乎是在相同的位置再次将球顶进,王鹏以惊人的效率帮助实德队完成了反超。第70分钟,胡兆军再次右路传中,又是王鹏在禁区中央头球攻门,这一次他的头球稍稍高出门楣,错过了上演头球“帽子戏法”的机会。

  (西木)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