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谨防深足病虎发威 上清饮高层怒斥默契球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29  新浪体育
裴恩才谨防深足病虎发威上清饮高层怒斥默契球传闻



  新浪体育讯 今晚七点半,坐镇主场的深圳上清饮队将迎来两连胜的武汉光谷队。在与深足交战之前,武汉俱乐部对汉军下达了必杀令,湖北球迷也热盼汉军迎来三连胜,倒是主帅裴恩才一再提醒队员们,当心虎落平阳的深足病虎发威。

  昨天下午五点,武汉光谷队来到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帅裴恩才透露,陆博飞已随队来到深圳,但根据转会合同的条款约定,他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裴帅说明,这样的约定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交易,他坦言,爱将缺阵多少会让武汉队的排兵布阵受到一些影响,但好在另一名中场大将郑斌的伤势已经恢复,而且几名外援尤其是吉奥森的状态很不错。对于今晚的比赛,裴恩才表示:“客场并不好打,近两年我们在客场与深圳队的战绩是一平一负,我们并不占优,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能带分走就行。”

  深圳上清饮队于昨晚七点来到比赛场地进行了一小时的训练,外援桑托斯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训练在轻松的气氛中完成,主帅张军表示,深足的目标是争取拿分:“我们没有包袱,包袱在

武汉队那里,因为他们是强队,他们的联赛目标是保八争六,他们还背负着六千万湖北人民的希望。所以对手的压力一点也不比我们小。”

  助理教练孙刚表示:“深足不是一支想拿下谁就能拿下谁的队伍,武汉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我们,想拿下对手会很艰难,但足球场上以弱胜强的例子并不少见,比赛对手之间是制约与反制约的关系,比的就是谁的失误少,谁把握面会能力强。我们对今晚的比赛还是抱有信心的。”

  对于近日传出两队将打默契球的传闻,两位主帅都给予了坚决否认,张军和裴恩才都表示双方将真刀实枪展开对决,一方为了三连胜,另一方为了今年首胜,两军会在今晚杀个刺刀见红。(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