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图耍大牌头撞孙江山 青岛传不和谐音老殷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45  半岛都市报
米图耍大牌头撞孙江山青岛传不和谐音老殷震怒

米图脾气不小,热情也高 本报记者 迟红武 摄

  昨天下午,中能队按部就班地备战周日与天津泰达的联赛,然而在分队比赛中,训练场传出不和谐的音符:孙江山两次正当防守,居然“引爆”了好斗的外援米图,他两次呵斥孙江山和他“过不去”,并像去年世界杯决赛中齐达内怒顶马特拉齐那样,用头撞向孙江山的胸口。米图耍大牌触怒了主教练殷铁生,他先是声色俱厉痛斥米图“闭嘴”,并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把闹情绪的米图轰下场。

  米图头撞孙江山

  对抗赛刚刚开场五六分钟,米图在左边路拿球突破,孙江山从身后铲球将其铲倒,当时米图抱着左腿痛苦地倒地打起了滚。时隔不久,孙江山在防守时又踢到米图的腹部,从动作上来看,孙江山没有一丁点恶意,可是却“引爆”了米图:他二话不说,走近孙江山用头撞向孙江山的胸口,这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有些目瞪口呆。缓过神来之后,伊戈尔第一个冲到跟前,将失控的米图拉开,主教练殷铁生也赶忙跑到事发地点,对米图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然而,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米图走下场,就喋喋不休地抱怨起刚才的遭遇。这一下惹怒了殷铁生,他一个箭步冲到米图的跟前,一边将右手放在自己的嘴上,做出了“闭嘴”的姿势,但是米图却无视这一警告,殷铁生的脸色刷地一下变得铁青起来,他使劲鸣了两声哨,警告米图,“你不想踢就滚!”米图赶忙缩起了头,“NO PROBLEM!”米图随即呆坐在板凳上默不作声。殷铁生这才作罢,对下半场的比赛作风提出了要求,“只要对方不是恶意的犯规,背后的犯规是比赛规则所允许的,没有必要计较。”

  老殷震怒轰米图

  风波并没有因为米图的服软彻底平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米图在场上变得明显消极起来,主教练殷铁生见状,开场后大约5分钟,就将米图轰下场,让他到另一个场地跟随打不上球的小队员一起训练。米图这一闹也彻底打乱了对抗赛既有的部署,下半场比赛只打了15分钟左右,主教练殷铁生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

  而后,殷铁生快速走向米图,通过翻译再次警告了他,要求他在场上要和队友们互相谅解。但是米图并不服气,他指责孙江山从自己加盟中能以来,就一直和他“过不去”,老是在比赛中踢他。殷铁生随即纠正了他的这一错误看法,“孙江山踢球一直这样凶悍,上轮让他替补上场就是看中了他这一点,让他加强中场的防守。”一番交流之后,米图才解开了心中的疙瘩,殷铁生也才放心地让他去做身体放松训练。昨天晚上,殷铁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对米图耍大牌的行为十分气愤,“我们这支球队,无论是中方队员还是外籍队员,离了谁都行,今后谁也不能耍大牌。” 本报记者 苗卫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