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恭迎强敌将变阵出击 欲打翻身仗一破四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21:50  新浪体育
实德恭迎强敌将变阵出击欲打翻身仗一破四年之痒

邦弗雷雷率球队备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1日下午2点,,连沪大战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打响。主宰十年甲A的连沪争霸到了中超时代已经失去了争霸的意味,但是两强相遇,火花四射是在所难免的。大连实德将坚持以我为主的指导思想,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对手,是实德走出败走京城的阴影还是申花摆脱内乱的纠缠,一切都在球场上见分晓。

  旧瓶里装新酒

  连沪大战主宰联赛十几年,但是现在的连沪大战已经今非昔比。新申花还沉浸在两个球队整合后的磨合中,大连实德也正在试图适应新帅邦弗雷雷新的战术打法。上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意外在北京客场1:3惨败给对手,球队陷入到一个暂时的低谷中,而上海申花队凭借最后一刻一个误判击败对手,逐渐摆脱内部矛盾的纠缠。从目前情况看,两个球队的状况都不是很理想。

  邦弗雷雷突然发现自己的球队有些失控,在客场输给北京国安后,他公开表示自己不理解队员的拼搏精神哪里去了,这场比赛后他能否再次感受到掌控这支球队的感觉。而吉梅内斯在球队三连胜后,还是无法赢得球迷和媒体的认可,他需要战胜大连实德这样有分量的胜利去征服上海这座城市。

  连沪大战旧瓶里装得可不是争霸的美酒,现在是什么味道的酒,只有邦弗雷雷和吉梅内斯心里有数。

  实德有望变阵

  由于国家队进行飞行集训,实德有6名国脚前往济南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国家队集训,今天下午,大连实德在基地进行了这个星期第一次人员齐整的训练。6名国脚除了赵旭日外都在中午赶到了实德基地,邦弗雷雷这次没有单独训练主力阵容,而是带领大部队集体进行训练。

  记者无法从训练情况透视出球队周六的阵容情况,因为邦弗雷雷很可能要在这场比赛对阵容进行调整。由于张亚林和赵旭日都因病缺席了训练,所以邦弗雷雷需要考虑在如何对中场进行调整。赵旭日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发烧,已经错过了今天的训练,赵旭日因为扁桃体发炎而引起发烧,嘴上都起了水泡,估计周六他很难能上场比赛。张亚林这段时间一直受嗓子问题的困扰,在打北京客场比赛前他就错过了多场训练,今天下午他再次缺席了球队训练。如果张亚林无法上场的话,邦弗雷雷需要考虑让谁来打后腰这个位置。这样邦弗雷雷需要对中场进行重大的改变,而后防问题则不会成为邦弗雷雷在这场比赛中思考的主要内容。

  从北京归来后,大连实德对内部十分平静,并没有因为一场失利而引起情绪和氛围的变化。谈到周六的比赛,实德队员表示,新上海

申花的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具体情况不是很清楚,因此他们在比赛中要以我为主,不会为对手的阵容和打法发生变化而改变自己的打法。

  明天下午大连实德队计划到金州体育场去适应场地训练,预计球队的主力将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来。

  都急需这三分

  在山东

鲁能这个巨大对手存在的情况下,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无法像几年前那样心无旁骛地进行一场决战式的比赛。

  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都需要这场比赛的3分,平局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集体的失败。在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都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的时候,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都需要3分来保证自己现在上升的位置,否则他们无论在士气还是在积分上都会受到打击。

  从历史战绩看,大连实德明显占据下风,在大连足球称霸甲A的时候,他们就一直拿上海申花没有办法,55场不败是申花终结的,唯一保持对大连足球相互战绩占优的只有上海申花。在近四个赛季中,大连实德在主场就没有战胜过对手,2平2负的战绩是大连球迷无法接受的。一直上座率不高的大连主场,在这场比赛前,球票明显出现热销趋势,赛前扑票的人很多。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