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近日正式回归金德 蝙蝠侠何时披挂上阵仍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19  新浪体育
陈涛近日正式回归金德蝙蝠侠何时披挂上阵仍难定

陈涛在国奥英伦行时受伤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两个多月养伤阶段后,陈涛将于近日回归金德。虽然归队,但据陈涛介绍,如果伤势痊愈最少需要三周时间,因此他重新征战中超恐怕要到5月中下旬。

  据陈涛自己介绍透露,目前的伤病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眉骨的伤势基本上痊愈了,腰伤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也恢复的差不多了。谈到目前的身体状况,陈涛表示,虽然没有与球队进行系统的训练,但是,我一直没有耽误训练,尤其是力量练习,健身房是我每天常去的地方。除了体能要差一些外,其他环节应该没什么大问题。而对于自己的伤势,陈涛说道,基本上也都愈合了,医生说,可以进行一些剧烈的活动了,所以,与球队一块合练征战中超联赛应该不成问题了。

  至于陈涛能否上场,教练组自然有着一套算盘。主教练齐瓦认为,只要陈涛的伤病恢复了,医生说可以上场参加比赛,那么,球队一定要让陈涛上场,来盘活金德的中场。不过据陈涛介绍,他要痊愈至少需要三周时间,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陈涛很可能在5月中下旬末比赛中登场亮相。

  对于重新回归赛场,陈涛也十分渴望,“当然想尽快上场比赛了,毕竟这么多场没有代表金德参加比赛了,比赛的欲望还是很强的。但是,能否上场还是要看上是恢复情况,只要能上场,我肯定会义不容辞,拼杀在金德的前线上,争取为球队贡献一点力量。

  因为伤情,陈涛缺席了上期的国奥集训,对此他也很着急,“最近一段虽然在养伤,但我一直都和国奥队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教练们经常会给我打电话询问目前养伤的情况,以及什么时候能够归队。说实话,不能和大家在一起,还是挺遗憾的,但现在对于我最关键的问题还是把伤养好,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 ”按照陈涛的计划,他希望自己能够赶上5月底的土伦杯,“按照我的伤势恢复情况,5月中下旬开始打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据金德副总金焱介绍,陈涛原本本周一就要归队,但俱乐部希望它能够在沈阳全面检查一下身体,与本周末报到即可,据了解,陈涛回归以后将会佩戴一个特制的面具,“他回归后应该也能参加队内对抗了,不过到时候可能自己打比赛的时候要戴上一个面具,尝尝蝙蝠侠的感觉吧。”

  对于球队核心陈涛的即将归队,金德上下都十分欢迎,队友文虎一表示:“就盼着涛哥早日归队呢,这回可好了,球队不愁没有人中场组织了,金德队的成绩也会逐渐好起来的,看得出来大家都对陈涛寄予厚望。”(刘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