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铁闸患怪病短暂失明 暂恢复正常等待再次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0:01  新浪体育
鲁能铁闸患怪病短暂失明暂恢复正常等待再次检查

巴辛突发怪病引发慌乱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巴辛突发怪病,突然间觉得胸口闷,眼前一黑,这惊出了鲁能俱乐部一身冷汗,好在把巴辛送到济南当地的医院之后,巴辛已经没有什么了问题。不过,鉴于这已经是巴辛第二次突出此怪病,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接下来要好好为巴辛检查一下。

  17日下午是鲁能队从武汉返回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主力后卫巴辛在训练之前觉得自己身体不是很舒服,就没有参加训练,并与主教练图拔科维奇打了招呼。但也就是在图拔领着鲁能队开始训练的时候,巴辛的妻子突然跑到训练场,告之巴辛突然之间眼前看不见东西。

  原来,就在巴辛留在宿舍休息的时候,突然之间就觉得眼前一片黑,然后觉得胸口发闷,感觉特别难受,这个情景吓坏了巴辛的妻子,这样巴辛的妻子才立刻来到训练找到图拔。

  对于这个变故,

鲁能上下也显得很是紧张,所以立刻派车把巴辛送往医院,但是到了医院之后,巴辛已经恢复了正常,由于当时已经是医院下班的时间,所以巴辛决定明天再来医院仔细检查一下。

  据了解,这已经巴辛第二次突发此病,他以前也有过一次这样的反应,之前在登

泰山的时候,就觉得胸闷,眼前发黑,但是当时只有不到两分钟的时间,然后就好了。但此次巴辛再次复发此病,引起了鲁能的重视,接下来将为巴辛全面检查一下。(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