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庞大试训军团缩编 非洲国脚名不副实先行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0:55  新浪体育
实德庞大试训军团缩编非洲国脚名不副实先行走人

邦弗雷雷和试训外援们交流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下午,庞大的试训军团只剩下一名外援继续跟随实德训练,科特迪瓦国脚卡索已经在昨天晚上离开了大连,而来自塞黑的斯塔基尼奇依然坚持和实德训练,邦弗雷雷表示,还要考察这名外援一个星期。

  在上周二晚上赶到大连的卡索,虽然有一周的试训时间,但是他并经过很正式的考核训练,因为邦弗雷雷从上周三就一直把精力放在了备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可以说邦弗雷雷并没有很认真地观看卡索的训练,但是无论是邦弗雷雷还是教练组其他教练,以及球队的球员,都对这个外援没有太好的评价。这名身体条件出色的外援,速度和体能都没有优势,而且在配合上也没有特点,只是让队员感觉他的腿太粗了。

  林乐丰在解释这名外援离开的原因是表示,卡索来中国的是定了往返机票,机票到今天为止,如果他不走可能机票就作废了,因此他在昨天晚上就离开了大连。同时他承认,这名外援的水平也不是很高,因此邦弗雷雷表示可以让他走人了。

  这名虽然背着科特迪瓦国脚身份的外援曾经在北京国安和长春

亚泰都试训过,从训练的情况看,他很难让人信服他国脚身份。

  今天下午,实德训练场上只剩下了来自塞尔维亚外援斯塔基奇了,由于有六名国脚去国家队进行飞行集训,因此邦弗雷雷在今天的训练中不是主抓主力阵容的训练,而是让更多的替补队员也进入到他的训练队伍中,因此斯塔基奇能够跟随实德主力进行训练。

  在半场对抗训练中,斯塔基奇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因为他比较瘦小的身材在实德高达的防守队员中显得有些弱不经风。在王圣的盯防下,斯塔基奇很难有所作为,包括扬戈传给他的两个直传球,都没有获得成功。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他更喜欢到边路活动,因此他的对抗能力因为身体条件而显得差了一点。

  随后实德将对抗训练的场地扩大了,大约相当正常比赛场地的四分之三。随着场地的扩大,斯塔基奇的表现逐渐显露出来。他和扬戈也都有不错的配合。和其他外援相比,斯塔基尼奇显得很文静,在场上从来没有向队友叫喊的情景,只是一直默默地在场上等待,等待队友的传球。

  训练后,实德队员对这名试训外援的评价不一,很多队员表示,这名外援的表现一般,看不出什么特点来。但是实德教练组的一位成员在评价时却认为,这名塞黑外援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最起码他和队员的配合比较不错,特别他和扬戈的几次配合都显示出了一定的实力。”在卡索离开的情况下,邦弗雷雷对俱乐部表示,要让这名外援再试训一个星期。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