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门足球宝贝狂热追星 大赞迟荣亮过人"帅死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5  《球迷》报
津门足球宝贝狂热追星大赞迟荣亮过人"帅死了"(图)

津门足球宝贝冠军

  文/汪晓雯

  本来今天下午6 点我有舞蹈比赛的,计划的很好,看完泰达队的比赛我就直接去华夏未来参加我的比赛,但是没想到时间还是很仓促。到达华夏未来之后,由于其他参赛者来得比较早,评委老师决定比赛提前开始,我是所有参赛者当中最后一个到的,在路上的时候,朋友一个劲地给我打电话,催我赶紧过来,否则就来不及了,等我到了之后一看,场馆内只剩下两名选手了,好在我还来得及化妆准备。

  不过,仓促之中并没有影响我跳舞的心态,因为天津队赢球了,我心情自然好得不用说,我觉得我发挥得也不错,进复赛小CASE。球队赢球,我发挥得也不错,今天是个双赢!

  天津队今天踢的得势也得分,不像跟大连队比赛时那样,只开花不结果,其实全场比赛我们的机会挺多的,看比赛的时候,我一直喊着“快进吧,快进吧”,但是最后时刻才靠着韩燕鸣把握住了一次机会,赢下了比赛,否则绝对大比分赢辽宁。

  在技术上,我感觉咱比辽宁队占优势,尤其是迟荣亮在中场的那记过人,好像小罗啊!帅死了!我感觉他就是整场比赛的亮点,那个“过人Show”简直太完美了!另外,现在的天津队有些强队的风范了,我盼着我看球的时候,天津队都能赢,后面的对手也不是很强,只要一直赢下来,我想球队的自信心就会更强,冲劲就会更足,气势打出来了,碰强队的时候也不怵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