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完成大逆转力擒双冠王 小将周燎打进关键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2:32  湖北日报
汉军完成大逆转力擒双冠王小将周燎打进关键一球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当主裁判张雷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新华路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昨天,汉军在中超联赛中以3比2力擒去年联赛和足协杯双冠王山东鲁能队。

  郑斌受伤,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阵型变为361。开场仅1分钟汉军球门告失,李金羽接到日科夫的角球攻门得分。此后汉军也发动了反击,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手大门,反而在38分钟被李金羽再下一城。下半时,裴恩才调整阵容收到奇效。第10分钟,杨昆鹏在禁区内垫射得分,比分扳为1比2。第20分钟,吉奥森在禁区右侧冷静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第28分钟,小将周燎在反击中突破多名鲁能后卫的防守轻松推射得分,3比2!汉军完成了大逆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