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两次献大礼葬送胜利 实德究竟输在了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9:06  新浪体育
邦弗雷雷:两次献大礼葬送胜利实德究竟输在了哪里

(邦弗雷雷眉头紧缩为哪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下午,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上演焦点战,北京国安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大连实德,国安外援小马丁内斯表现抢眼,于比赛中梅开二度,闫相闯也利用单刀球机会破门,最终国安3-1奏凯,取得新赛季主场首胜。德利尼奇为实德队打入一球。此战过后国安3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似乎很平淡,而邦弗雷雷则成了媒体提问的焦点。

  邦弗雷雷首先表示这场比赛实德打的不好,“这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打的还可以,最后打的也不错,但是中间这一段传球质量太差,1比0那个球给对手送了一个大礼。”邦弗雷雷接着说:“对手进了一个球以后就控制了比赛,我们球队想打回来,所以冒险了,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下半场开局又给对手送了一个大礼。在1比0以后我们还有机会打成1比1或1比2,但是0比3丢了第三个球之后我们就没有机会了。”

  此外,邦弗雷雷对本队球员体现出的精神表示了质疑,“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不够,和北京相比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不足。”

  在接下来的媒体提问时间里,邦弗雷雷似乎成了发布会的主角。有媒体问邦弗雷雷,在实德比分落后的时候都可以做出换人?邦弗雷雷说:“我们先后用朱挺换下赵旭日,是为了给对手更多的压力,在0:2的情况下,我们换上王鹏,也希望加强进攻,但是全队表现的不是很好,这样就给替补上去的队员很大的压力,他们没有表现出来什么,但是这些队员都是好队员。”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实德老总徐明今天到丰体现场看球。当被问及邦弗雷雷是否与徐明有交流时,邦弗雷雷表示徐明来到现场看球就表示对球队的支持,在现场我和他没有什么交流,他只是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

  众所周知,目前实德的选援问题一直没有进展,在扬戈缺席的情况之下实德的输球是否跟引援不利有关系呢?当媒体将这样的问题抛给荷兰人时,邦弗雷雷予以否认,“输球和外援引进没有什么关系。球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球员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传切失误很多,在这样的状态下,即使再好的外援也发挥不出什么水平来了。”

  实德不败金身被破,对此,邦弗雷雷认为很正常,每一个教练都不可能拿下所有的比赛,我们要在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打好下一场比赛,并表示“但是有一点我认为,大连实德如果发挥出正常水平应该赢下这场比赛。”

  大连实德的队员为什么状态不好?邦弗雷雷表现出了

幽默的一面,他表示:“我只有进到队员的脑子里去看一看才能给你们答案,明天我们回大连我将找到这个答案。”

  (小霸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