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谢晖两次错过进球良机 申花已站在悬崖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00:08  新浪体育
亚足联:谢晖两次错过进球良机申花已站在悬崖边缘

亚足联亚冠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三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背水一战挑战日本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浦和红钻,最终申花以0比1不敌对手,以三战皆负的战绩基本失去了小组出线权。赛后,亚足联对本场比赛予以了报道,并称申花队已经站在了悬崖的边缘。

  亚足联官网在文章开头就提到浦和红钻队在以1比0战胜申花队后也将对手推向了亚冠赛出局的边缘。

  比赛第42分钟,浦和红钻队的阿部勇树的头球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这也是本场比赛中唯一的进球。这样,日本的球队便以3分的优势领先悉尼FC队。这样的结局也使申花队在亚冠开始三场比赛后仍一分未得,他们追赶浦和红钻的希望也随之落空。

  亚足联的报道还提到

申花队在比赛中数次浪费机会,这也减小了对手的压力。谢晖在开场10分钟的射门打在边网上,随后这位前德国亚琛射手的头球又偏出球门。

  (ALAN SONG)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