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关注上海反击战 浦和主帅告戒队员警惕病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5:3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上海反击战浦和主帅告戒队员警惕病申花

亚足联亚冠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将正式打响。已经两连败的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日本天皇杯和J联赛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队。目前申花在小组中排名垫底,而红宝石高居榜首。赛前申花队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在亚足联官网的报道中则以“受病申花依旧可怕”为题对本场比赛予以了关注。

  浦和红宝石的主教练奥锡克警告他的队员在比赛中千万不要低估了同组的这个对手。目前浦和红宝石队在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以3-0战胜佩西克、2-2战平悉尼FC,已经拿到了4分居小组首位;而上海申花则在遭遇两连败之后仍然不希望在亚冠赛中一分不得。

  虽然

申花队排名垫底,但浦和红宝石的主教练德国人奥锡克告戒自己的队员一定要小心这支受病的中国强队。“这场比赛是他们留住希望的最后机会,他们不会错过任何得分的可能。”奥锡克说,“我并不相信积分榜给我的信息,我只会注意实际的形势。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必须要非常非常小心。”

  上海申花队自赛季初与同城球队联城合并后就一直麻烦不断,新主教练吉梅内斯和整个球队都需要磨合。但在中超联赛首场以0-2输给北京国安后,已经以三胜一平的战绩排在了国内联赛的第四位,其中还包括以1-0战胜双冠王山东

鲁能,比赛中于涛打入唯一进球。

  申花队在周一抵达日本,随队前来的包括乌拉圭前锋布兰科和刚刚从亚冠解禁的世界级后卫李玮峰。奥锡克已经不允许他的球队在比赛中浪费机会。“我认为他们将非常难以对付,但我深信我的队员们知道该怎么做,他们会团结作战、奋斗到底。”奥锡克接着说,“当你走在路上的时候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在比赛中你也要时刻保持优势。”

  同样,吉梅内斯仍然坚信自己可以使球队反弹,重新开始他们的亚冠征程。“我们一定会坚持到底,我已经认真研究了对手的队型及战术特点。我相信我已经找到了击败他们的办法。”吉梅内斯强调,“我们确实需要时间磨合,但现在已经是我们重新赢回比赛的时间了。”

  (ALAN SONG)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