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足球宝贝冠军评点比赛 用笔记详记场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52  《球迷》报
泰达足球宝贝冠军评点比赛用笔记详记场面(图)

汪晓雯,天津财经大学学生,首届足球宝贝冠军

  文/汪晓雯

  今天的球赢得太爽了,把上轮输给大连实德队的郁闷劲都一扫而光,晚上我就和家里人出去吃了一顿,算是给泰达队庆祝吧。

  为了这场球,我还特意找来纸和笔认真地做笔记,而且记了满满一张纸,生怕说的时候忘了一些细节。感觉这场比赛天津队踢得很有章法,有条不紊的,面对浙江队一点都不紧张,是不是对手实力太弱了的缘故啊?给我的感觉是,从开场第一分钟开始,天津队就表现得成竹在胸的样子,虽然没有和大连队的比赛时节奏那么快,但是进攻却比上场有效率多了,一下子攻进3个球,太了不起了!这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不能说是某个人了,而是整条前锋线,算得上是集体开花,4个前锋有3个人进球了,姜晨还助攻了一个。虽然对手扳回来一个,但是无伤大雅嘛,反正最后咱们赢了。

  不过,下半时对方那个球员受伤挺吓人的,满脸都是血,怎么会撞成那个样子啊,太激烈了,咱们的那个后卫也缠上了绷带,当时肯定疼死了,输球之后,浙江队看上去好像挺着急的,场面上咱们有些被动,我那时候提心吊胆的,都领先两球了千万别被人家打平了啊!

  另外还想说一句,杭州的体育场草坪挺好的,看着特舒服,听说这里是今年女足

世界杯的赛区,看上去和我们泰达球场有一拼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