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蓝狮主场惨遭三连败 高达明耳边响起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7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外援耶利奇的进球并没有改变蓝狮队主场落败的命运。昨晚,厦门蓝狮队以1比2负于北京国安队,使自己在主场的失败纪录上升到了三场,排名也下降到了倒数第二。

  蓝狮得势不得分

  这场比赛之前,北京国安的战绩是三连平,而厦门蓝狮队在主场两连败,双方都面临巨大的压力。开场仅仅两分钟,北京国安小将闫相闯的进球让蓝狮队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处于落后的局面。在随后的比赛中,蓝狮队加强了进攻,也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无奈得势不得分,并没有改写比方。

  从射门次数上看,蓝狮队在上半场远远高于国安队,乔吉姆、耶利奇、邹侑根、杨晨都曾有得分的机会,但不是打高,就是打偏,特别是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耶利奇一脚劲射险些攻破国安队的大门。

  蓝狮队连续进攻终于在下半场收到效果,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蓝狮队的魏惠平斜传球至禁区外侧,张彭头球摆渡给禁区边沿的耶利奇,耶利奇接球后连续带球做了几个假动作,晃过了国安队的几名后卫后大力射门,为蓝狮队率先得分,这也是耶利奇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不过,北京国安队的闫相闯在第75分钟的进球,帮助国安队锁定了胜局。

  赛后响起下课声

  三个主场三场失败,现场球迷的不满终于在赛后爆发,他们高喊“高达明下课”,并有少数球迷冲进贵宾通道,好在现场警察和保安全力维护,并没有出现较大的混乱。

  联赛还没有开始,蓝狮队主帅高达明就曾预言联赛前五轮将非常艰难,从已经结束的四场比赛看,蓝狮队一胜三负,排名已经下降到了倒数第二,对手强大固然是一个方面的原因,但蓝狮队主场表现却不敢恭维。

  与去年相比,蓝狮队的主力阵容变化不大,为什么今年就不行了呢﹖主要问题还是没有找到一套合适的打法,上场队员随意性较大,让球迷感觉蓝狮队在比赛中是“随着感觉走”。

  接下来,蓝狮队的对手并不轻松,对于蓝狮队来说,气可鼓不可泄,在最困难的时候,更要相信自己的实力,相信自己的队员,面对不同的局面,教练员要有应对的方法,只有这样蓝狮队才能走出低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