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梅连夜思考亚冠大名单 申花战浦和难成杜威回归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打完深圳的这个晚上,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的心情格外舒畅。有人说:“深圳这些年就是一打申花就来状态!”而吉梅内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了9年申花不胜深圳的尴尬,吉梅内斯的心气也随之上涨,回到酒店之后,吉梅内斯从晚餐开始,就一个人独自坐在安静的角落里,此后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他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出征日本亚冠与浦和红宝石队比赛的申花名单。

  拿下了与深圳的比赛之后,吉梅内斯感觉上找到了一种申花应有的比赛节奏,“我在今天下半场比赛中看到了我希望看到的场面,这一刻,我期待了很久。联赛还刚开始,没有一个球队是完美的,但让我高兴的是我的球队正在逐步步入正轨。”

  虽然一场联赛的胜利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1比0战胜深圳队的这场球,足以让吉梅内斯在上海球迷心中加分,也足以让他自己信心大增。能够带领

申花队成功破除长达9年之久的深圳客场不胜怪圈,单从这一点上讲,昨天的吉梅内斯无疑是成功的。

  或许也正是这样一场胜利,让吉梅内斯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下周中和浦和红宝石的亚冠比赛,打完深圳之后,吉梅内斯就表示得胜深圳的当晚,就会开始研究浦和红宝石的比赛,“我承认浦和红宝石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对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一定没有机会。讲心里话,我非常想拿下接下来与浦和红宝石的这场比赛,非常希望就是拿下对手。”在吉梅内斯看来,如果申花能够赢下余下的四场亚冠的小组赛,申花亚冠的道路就可以得以延续。

  虽然,昨晚申花俱乐部一直在焦急地等待吉梅内斯给出出征日本的队员名单,以便确定机票,但是吉梅内斯还是一直做在餐厅的角落里想到了夜里11时50分,吉梅内斯走出餐厅的时候,由于语言不通,加上吉梅内斯很少说英文,所以当记者询问他杜威是否会随队前往日本的时候,吉梅内斯先是做了个很遗憾的表情,之后只是简单的说了一个英文单词:“NO!”

  此前有消息称申花为杜威办理好前往日本的签证的时候,申花高层就曾表示:“杜威在亚冠是报名队员,所以办理签证是很正常的,但是办理签证并不代表会随队前往,因为报名有30名队员,但是出征比赛不会是全部都去,办理了签证的队员也不是全去的。”

  对于杜威的回归,似乎还是个谜,不过,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申花客战日本的亚冠比赛,不会成为他的回归之日。明天早上8时30分,申花出征日本这场亚冠比赛的队员,还将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训练,然后10时,再从基地发车前往机场,兵发日本。而日本浦和红宝石也是目前申花在本赛季亚冠的道路上迎来的最强大的对手。(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