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足球兄弟悲喜交加 中能遭逆转海信迎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5: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青岛海信地产队在天泰体育场迎来了2007赛季的首场胜利,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2:1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而在此前一天的同一片场地上,中能队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队2:1反超。

  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比赛中,海信地产队开场表现平平,金平在开场两分钟的头球攻门后,很长一段时间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手段,对北理工队的球门威胁不大。经过了中场的调整后,海信地产队的局面有所好转。第53分钟,金平左路突破,在对手封堵之前起脚射门,就是这脚非常突然的射门为海信地产队打开了局面,海信地产队1:0领先。1:0的比分更加刺激了海信地产队取胜的欲望,球队又接连创造多次得分机会。第65分钟,达多的突破为海信地产队赢得一次任意球机会,丁伟在杜斌虚晃后起脚射门,这个海信地产队多次演练的任意球套路让北理工队尝到苦果,海信地产队也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北理工队在第82分钟时由袁微扳回一球,但此球已经于事无补,海信地产队最终2: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前一天的中超比赛中,青岛中能队在主场再次遭遇逆转。年轻队员郑龙在第7分钟时为中能队打入一球,此后的比赛中,中能队也控制住了场上局面,无论射门次数还是射门威胁均高于对手。但是,中能队两次角球防守的失误让球队继上轮负于长沙金德队后再次遭遇逆转,埃尔维斯的两粒头球让长春

亚泰队全取三分,中能队只能面对1:2的失利。

  中超其它场次中,北京国安队客场2:1战胜厦门蓝狮队,武汉队2:0战胜河南建业队,辽宁队1:0战胜陕西宝荣队,深圳队0:1负于上海

申花队,浙江绿城队1:3负于天津泰达队,山东
鲁能
队4:2战胜长沙金德队。目前,山东鲁能、天津泰达、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队同积10分并列联赛第一,但大连实德少赛一轮。(韩光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