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双森组合斩黑马 河南门前密集防守功力失威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2:16  湖北日报

  维森特和吉奥森这对巴西外援,昨日下午在汉军锋线上犹如两把尖刀,将以铁甲防守而震撼中超的升班马河南队挥斩得支离破碎。

  河南队门前密集防守的功力确实非同一般,11名战将尽数退守,加上冲入大禁区的汉军球员,球在无数双腿构成的丛林中乱蹦乱滚,大多被河南队球员所得。汉军忌惮河南队的快速反击,丢球后立即拼命回撤。吉奥森回防时极为卖力,维森特则留在前场。

  汉军在无数次的徒劳往返中没有失去耐心,组织起一浪接一浪的攻击波。锋线上双森嗅着空当和球味,时而交替掩护,时而孤身突进,搅得铁桶阵内烽火四起。第26分钟时,汉军获前场左路任意球,就在郑斌起球的刹那间,维森特突从左路窜到右路,迎球跃起,空中甩头,门将认定这球是传球时,球却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直坠网内。

  约两万球迷在呐喊声与锣鼓声中掀起人浪,新华路体育场沸腾了。

  下半时开场仅4分钟,郑斌下底传中,吉奥森摆脱对方的贴身防守前冲抢点,门前狮子甩头攻入远下角。

  武汉球迷终于又看到了汉军凌厉的攻势,又看到了双森的回归。(记者彭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