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晨:差距明显厦门输在细节 国安后备力量非常雄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22  竞报

  本报讯 每次和国安队比赛,杨晨都会成为一个焦点。比赛前杨晨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时候表示“会在和国安队的比赛中尽全力。”昨天的比赛中杨晨更多的是与小将闫相闯和黄博文直接对话,面对自己的“晚辈”,杨晨甚至多次使用铲球动作。很显然,杨晨就像他在赛前说的那样,没有丝毫保留。

  赛后,杨晨说:“国安队的实力在那儿放着呢,基本上都是压着我们打,国安队胜在了经验上面,而我们输在了细节上。黄博文和闫相闯两位小将非常出色,说明国安的人才储备非常雄厚。”

  对于耶利奇的那个进球,杨晨坦言:“那个球挺精彩的,耶利奇希望在和国安的比赛中进球,没想到真进了。”

  (郭利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