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引援显露不足之处 延误时机自应担负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1:13  半岛晨报

  前四轮联赛,邦弗雷雷的执教水平已经得到了肯定。然而在选援问题上,这位世界名帅却显得很业余,他在这方面很不在行是实德队引援不力的一个客观原因。

  邦弗雷雷先后推荐了三名尼日利亚外援前来试训,从刚开始的阿马弗莱和埃古,到刚刚淘汰掉的穆萨,三名试训外援的能力都不高,与想象中的尼日利亚球员的水平差距明显。最终,这三名尼日利亚人都不得不宣告试训失败。

  邦弗雷雷是执教尼日利亚国奥队夺冠一举成名,他在该国足球界的人脉很深。然而不知何故,他引荐的多名试训外援水平都难以恭维。作为一位世界名帅,在引援问题上应该有自己的渠道,在这场旷日持久的引援 “斗争”中,他应该能够请来高水平外援前来试训才对。俱乐部对他这方面的能力也一度非常信任,也充满了期待。

  不过现在不得不承认,在这方面邦弗雷雷让人失望了。这里面可能有高水平外援价格过高等客观因素,不过在今年引援问题上,邦弗雷雷必须担负起他应该担负的那部分责任。(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