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豪门期待亚冠破宿命 国外媒体预测鲁能轻取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200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进行第3轮的争夺,今日,路透社对于即将进行的亚冠小组赛进行了全面分析,文章编译如下:

  亚冠第三轮,日本浦和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目前浦和红钻队在E组两场比赛过后积4分,很有希望从小组中出线,因此他们极有可能打破宿命成为首支从小组出线的日本球队。

  悉尼FC将在客场挑战印尼的佩西克队,目前他们仅仅因为比浦和红钻队净胜球少而据次席。而F组的另外一支日本球队川崎队目前也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不过他们将面对韩国劲敌全南天龙队的挑战,两支球队目前也是同积4分。

  来自中国的山东

鲁能将在主场迎战越南隆安,这支中超豪门应该能轻松取胜巩固自己的G组的榜首位置。目前他们以3分优势领先韩国的城南一和。而城南队本轮将做客澳大利亚与同分的阿德莱德队进行殊死搏斗。

  在西亚方面曾经亚冠得主阿尔艾因将与D组头名伊朗的福拉德相遇,而沙特的伊蒂哈德目前两战仅积一分,本轮对阵叙利亚的阿尔萨巴普不得再有闪失。

  B组榜首球队乌兹别克棉农将在主场迎战沙特的阿尔希拉尔,在首轮中棉农队战胜了科威特竞技队。

  乌兹别克的另外一支球队内夫特奇队目前战绩也很不错排名C组头名,两支乌兹别克球队将在异组同时展开竞争。

  A组领先的阿联酋阿尔华达队将在多哈迎战

伊拉克的阿尔绍拉队。在与对手的竞争中他们保持了全胜战绩。七个小组的小组头名加上全年冠军全北现代队将进入八强淘汰赛。(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