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登陆银河不容乐观 享受试训时光面临两种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姚力君正式开始了在美国洛杉机银河队的试验训生活。虽然才只过去了两天,但是关于姚力君最终能不能留下来拿到一份合同的问题,银河俱乐部方面给出的说法,似乎并不让人乐观。

  “这两天教练对我的训练比赛很满意,信心大增!也出了报告,联赛8号开始,13日转会就结束,他们联赛开始是连续两个客场,因此,教练对我肯定的同时,也告诉我转会要等到7月份才能办理。如果这样的话,我的工作签证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不管怎么样都要回中国办很多手续。”对于目前试训的进展和一些棘手的问题,姚力君并没有任何掩饰。

  或许是因为签证的漫长过程,让姚力君感觉失去了最好的试训时间,因此,姚力君突然感慨起了到达美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 是被机场移民局的盘问,“美国真的很谨慎,刚一下飞机他们就当我想要移民,飞机下来他们就把我带到机场移民局,问了很多问题,当然他们唯一担心的就是我想移民在这里。”

  不过,虽然在银河队的试训遇到了一些麻烦的问题,但是姚力君在银河队的表现,也给他带来了好运气,目前姚力君在银河的表现,还是打动了其他美国球队的心,“现在也在和经纪人商量去美国的另一个联赛,也就是小联盟那边!因为那边联赛还没有开始,时间是合适的,也有球队找到经纪人,说是我可以不试训了,直接过去就可以!”

  是否放弃银河队,在有了其他球队邀请的时候,现在的姚力君也感到了左右为难,“我会去那边看看小联盟的球队,那边的球队在看到我在这边的试训情况之后,说是不用再试训了,只需要谈待遇和其他一些条件,但是我个人也确实还是有点犹豫,因为也想7月份和银河再谈转会的事情。”

  姚力君对于这次试训的结果,现在还并不想过多的考虑,他只是对签证耽误的时间,开始耿耿于怀了,“事实就是这样,试训能不能留下就是要看签证和安排的时间,但是不管怎么样能得到银河教练的肯定,还是觉得很开心!实在是不想浪费在国内等了一个多月才好不容易办好的签证,虽然还是耽误了这边的试训时间,但是出来也开了眼界,长了很多见识!”

  姚力君在洛杉机银河队的试训,显然不是非常顺利,但是姚力君现在还没有仔细地去考虑很多与试训结果有关的事情,在姚力君看来,现在除了在训练中尽量证明自己,他现在还能做的就是:“好好享受这次试训的过程吧!”(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