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文辉报答闫相闯 国安右路冲跨蓝狮防线开始强势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9:44  新京报

  三连平后强势反弹,北京国安客场2比1胜厦门蓝狮

  

杜文辉报答闫相闯国安右路冲跨蓝狮防线开始强势反弹

  闫相闯(左)在右边路如入无人之境,独进两球。图/CFP

  本报厦门讯(特派记者张磊)昨晚,在第五轮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客场以2比1战胜厦门蓝狮队。闫相闯为北京国安队攻进两球,而厦门队进球的则是从北京国安队转投而来的耶利奇。两胜三平未尝败绩的北京国安积9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下周主场对大连实德的比赛异常重要,李章洙的态度异常坚定:“对大连,一定赢,没问题。”实际上,李章洙自从接受以来,对于每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取得胜利。昨天的比赛中,他调整了此前连续四轮首发的郭辉,派阿尔松首发出场。

  队此,李章洙的解释是:“他在前段时间的训练中表现不错,但是昨天的比赛中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这场比赛没让郭辉上是因为他自己也很紧张,压力很大需要调整一下。”虽然阿尔松的状态没有出来,但闫相闯却表现出了自己的状态。上半场刚开场就攻进一球使国安队在整场比赛中处于优势。“这也并非都是好事,也有可能使队员产生压力。”李章洙赛后表示。下半场厦门队向北京国安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并且攻进一球。好在比赛结束前闫相闯为北京国安队打进制胜的一球。

  比赛的最后十分钟,厦门队完全压制住了北京国安队的进攻。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不断向北京国安队施加压力。看到球场上的情况危急,李章洙先后换上了杨昊和路姜并将胜利紧紧地攥在自己手中。裁判员终场哨音响起的瞬间,全场球迷高喊“下课”,目标直指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达明。与此同时,北京国安队已经乘坐大巴返回酒店,拿着三分准备回京备战同大连实德的比赛了。

  ■超人物

  杜文辉报答闫相闯

  国安右路冲跨蓝狮防线

  本报厦门讯(特派记者张磊)闫相闯梅开二度!他的两粒进球不但帮助北京国安队取得宝贵的胜利,赛后更是得到了主教练李章洙的褒奖,不由得喜笑颜开。

  本赛季开始,因为在韩国拉练时受伤,闫相闯并没有进入主力阵容。“前段时间受伤,经过这几场比赛的调整,我觉得自己逐渐找到了状态,而且我相信会越来越好。”回到房间的闫相闯高兴地对记者说。

  闫相闯的两个进球分别来自隋东亮和杜文辉的助攻,“这两个球队友传得好,我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闫相闯笑着说。同屋的杜文辉在一旁搭话道:“我这也是报恩。上赛季打大连的时候小闯给我传了一个球,现在轮到我给他传球了。”“没错,最后一个球多亏了辉哥。”闫相闯说:“其实今天大家表现得都不错,尤其是两个边路的进攻,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色。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赢,大家都憋着一股劲儿。”主教练李章洙也认为闫相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在这个位置非常合适,如果放在前锋的位置上反而不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看得出来,李章洙对小闯的表现相当满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