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闫相闯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 国安厦门擒狮摆脱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49  北京日报

  

闫相闯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国安厦门擒狮摆脱尴尬

  本报讯(记者高炜)厦门消息:昨天,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第5轮角逐中,凭借闫相闯的两粒入球,客场以2比1力克厦门蓝狮队,终于在3连平后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比赛开始后,国安队反客为主,打得毫不保守。第3分钟,国安队的第一脚攻门就宣告得分,闫相闯在禁区前沿晃过对方后卫,起右脚大力施射,皮球从球门近角钻进网窝。守门员安琦虽然碰到了球,但由于角度过于刁钻,他只能望球兴叹。闫相闯赛后回忆这个进球时连呼“幸运”,他说:“我真没想到3分钟就有进球,幸运的成分比较大。”

  下半场第19分钟,厦门队的塞尔维亚前锋耶利奇完成了对老东家的“复仇”,他的进球位置几乎与闫相闯相同。不过,耶利奇是用左脚轰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皮球直飞球门上角,门将杨智鞭长莫及。10分钟后,国安队在右路发起攻势,替补上场的杜文辉下底传中,闫相闯在中路拍马杀到,轻松地用脚弓推射再下一城。闫相闯说:“在被扳平比分后,我们始终没放弃,因为我们自信能在客场拿3分。不过,这场胜利并不是太重要,下一站主场对阵大连队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国安队会越打越好,希望下一场为北京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轮获胜后,国安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升至第5,且与大连实德队一起成为本赛季中超联赛迄今保持不败的球队。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浙江绿城1比3负于天津泰达,青岛中能1比2负于长春

亚泰,山东
鲁能
4比2胜长沙金德,深圳上清饮0比1负于上海
申花
,辽宁1比0胜陕西宝荣,武汉光谷2比0胜河南建业。RJ069

  图为徐云龙(左)与厦门队球员乔基姆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