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双森开火击退建业 裴恩才缓解危机赛后动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3:35  京华时报

  凭借巴西外援维森特和吉奥森的两球,武汉光谷主场两球完胜河南建业,取得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而河南队遭遇首场败绩。暂时缓解信任危机的裴恩才赛后动情地表示:“外援发挥得非常好,郑斌和陆博飞的组织调度很有威胁,武汉队已经进入正轨。”

  前3轮比赛2平1负仅积2分,武汉光谷一度跌至中超积分榜倒数位置,主帅裴恩才更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主场面对前3轮先后逼平国安、申花和鲁能的河南建业,裴恩才赛前认为,中前场进攻的节奏,以及巴西双森锋线组合的效率,将是武汉队打破对手铁桶阵的关键。

  比赛开始后,武汉光谷利用娴熟的配合大举进攻,河南建业只能全力退防。第25分钟,

武汉队组合核心郑斌传中,本轮伤愈复出的维森特将球顶向球门远点死角,武汉队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又是郑斌右路下底传中,吉奥森抢前点狮子甩头破门,武汉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此后,河南建业并未组织起有效进攻,相反,武汉队的双核心郑斌和陆博飞组织起多次威胁进攻。

(记者朱煜明)

  赛后,河南主教练门文峰认为河南队球员都尽了全力,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裴恩才显然很满意2比0的结果:“我们赛前承受巨大的压力,队员们表现得都不错,中场组织方面很有层次,两名外援表现更是不错,他们的状态正在回升。”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