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前车鉴鲁能引为戒 韩公政告诫队员严防对手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我们此前没有跟越南隆安FC交过手,但多少还是了解一些他们的特点。”4月8日,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这样说,“上个赛季上海申花曾经在亚冠联赛中遇到隆安FC,对我们来说就很有借鉴意义。”

  在2006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上海申花遇到了隆安FC,由于他们所在小组的另两支球队受到亚足联的处罚,申花队在主场3∶1、客场4∶2击败隆安FC后便顺利地晋级亚冠八强。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申花队两战两捷,但李玮峰在与隆安FC的比赛中曾经吃到红牌,而多名申花球员都在赛后“控诉”对手,认为“他们的小动作太多了”,时任申花主帅的吴金贵甚至认为隆安FC一些小动作“让人无法接受”。如今鲁能泰山遇到了这样的对手,自然应该在赛前便做到心中有数。

  韩公政认为,上个赛季

申花队的状态相当不错,“但隆安FC两场比赛能打进申花队三粒入球,便说明这支球队有一定的实力,有自己的特点,对此我们必须有所准备。”据了解,
泰山
队近几天会针对越南球员重心较低、转身灵活、反击很有特色等特点进行专门部署,同时要求本队球员在比赛场上“保持头脑冷静,不能让对手的故意挑衅得逞”。“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有效地保护自己,掌握真正的主动权。”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