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赢球铁帅不满队员保守 闫相闯:3分比进球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0:07  华夏时报

  昨天晚上6点半,中超联赛进行了第五轮中最后的一场对决,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厦门蓝狮,凭借着小将闫相闯的两个进球,国安队2比1艰难取胜,让国安队终止了连续平局的尴尬场面。而且这个比分也让国安再次跻身积分榜第一集团,距头名只有一分的差距。

  开场后国安果然是先声夺人,第三分钟,就由闫相闯破门得分。下半场厦门队才找到一些感觉,第67分钟,国安旧将耶利奇在禁区前的一次射门,打到国安队员身上变线后飞进了球门。被扳平比分后的国安队显然不能接受一分的结果,他们继续加强两个边路的进攻,第75分钟,国安队杜文辉斜传球到蓝狮队门前,又是闫相闯在禁区内挑射得手,最终国安队以这个比分让厦门主场三连败。

  虽然取胜了比赛,但国安主教练李章洙还是表示了对队员的不满意:“上半时球队领先之后,有些球员就开始保守起来,想保住胜果,这样非常不好。”

  ■核心访谈

  闫相闯:3分比进球更重要

  能够客场取胜厦门,闫相闯应该是居功至伟,他在上下半时各打进一个球,帮助国安最终取得了3分。

  赛后闫相闯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谦虚:“很高兴我们在客场拿下了比赛,我想这个3分对于全队是非常重要的,能取胜我觉得比我进球重要。”谈到赛前,闫相闯表示全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我们在此前是三连平,特别是主场没有取胜,因此我们都憋着一口气,客场一定要取胜,我第一个进球比较幸运,刚开始比赛,可能对方也没有反应过来呢。但我们被追平后全队没有放弃,用一种更顽强的态度去拼,这才能让我进第二个球。”

(周密)

  

  国安新老外援对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