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走出怪圈铁帅道出不满 一语道出球队最大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晚,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轮轮空的厦门蓝狮坐阵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国安因为此前的三连平,李章洙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困境,因此,一开场国安就摆出了猛攻的架势,并且在第三分钟就取得了效果由阎相闯首开纪录,厦门蓝狮在第66分钟由国安旧将耶利奇远射将比分扳平,十分钟后,国安阎相闯门前抢射将比分反超,最终国安以2-1力克厦门蓝狮,终结了三连平的尴尬局面。

  厦门蓝狮队的主帅高达明对比赛结果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经过一周的休整,厦门队本想为主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准备得也比较充分。但是开场之后丢球太快,阎相闯的进球打得厦门措手不及,在之后球员们的精力就不太集中了。高达明强调,最近几场比赛厦门队的丢球都比较早,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接下来的比赛任务比较重,球队在今后的训练中会更有针对性,希望能够早日解决这个弱点。

  尽管球队赢球了,但北京国安队的主帅李章洙的脸色依然不好看。铁帅表示,三场连平之后,球员的压力很大,能够在压力之下取得客场胜利,精神面貌值得表扬。但这场比赛同样暴露了国安很多的不足,上半时球队领先之后,有些球员就开始保守起来,想保住胜果,这样非常不好。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下半场球队的表现尚可,但仍然有一个硬伤,就是中场明明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负责进球的球员却怎么也无法得分,在今后的训练中他将着重加强这方面的练习。发布会的最后,铁帅强调:“如果不是因为赢球,拿到了三分,可能我对球队和前锋的评价就不同了。”(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