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三森PK新军外援彰显功底 低价难寻强人已成真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木成林,三森成虎。锋线上的双森取得了本赛季合璧以来的第一次惊艳并彻底的爆发,而后防的核心埃默森像诠释自己名字般的默默的镇守着新华路的城池。当城门般的看台上发出一次次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时。这种喝彩在送给场上拼搏球员的同时更应该送给场下观战的老板。有金钱换回双森组合,是美元让武汉的“三森”成虎。

  在“大棒和金元”面前,不知道河南队是不是选择了少林武僧手中的“大棒”,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武汉队选择了可以带来外援,从而带来胜利的“金元”。从“双森”上升到“三森”,武汉队付出的不仅仅几十万美金,而是使武汉队上升了一个层次。从短期来说,眼前的三分是最好的回报,而从长远来看,不知道还有多少个进球,多少个三分在等待着“三森”,在等待着武汉队。

  “打包”有的时候不仅仅指的残羹冷炙,如果是“豪门盛宴”的剩餐,也会体会到如获至宝的感觉。双森的实力早在05年的豪取7连胜的时候就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诠释。更本场比赛“黑色双子星”的完美发挥更是在此印证了所谓的“物超所值”。双森在经历了一年的分开,破镜重圆后的重组多少与“小别胜新婚”的场景有着异曲同工的效用。而双森的经纪人也由此得到了信任,从而有了布鲁诺和埃默森的出现。虽然事先声称埃默森只是作为重要砝码“双森”的添头,但是这个“意外的收获”竟然成为了

武汉队后防难得的瑰宝。至于本场比赛未能出场的布鲁诺究竟价值何如,相信也不会有太大的落差。反观“升班马”河南队的引援动作,多少就有些相形见绌了。

  据说曾参加过欧洲联盟杯的前卫达科竟然只花费了14万美元,外援的真实性值得怀疑。而另外24万美元花在特兰切夫身上。有着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经历的此人随队参加了与

中国队的热身赛。实际上他的能力赛季初期也曾经被本轮的对手武汉队所看好,上赛季结束后武汉队甚至曾专门派人观看了河南队的一场比赛考察此人的实力,但是为了全力找回“双森”组合,最终选择了忍痛割爱。而纵观本场比赛,“三森”组合无疑是场上胜利的斗士,而武汉队才是最大的赢家。达科半场为结束就被换下,场上的表现不言而喻。

  而踢满全场的特兰切夫面对“双森” 的冲击似乎比门将车向前更加的束手无策,面对曾经青睐自己东家,特兰切夫的表现就像是以哀兵姿态出现在西班牙圆场中心的公牛,刚一出场似乎就背上了血淋淋的三支“花枪”。此时场上的特兰切夫的无奈与场下武汉老板的庆幸如果可以同时出现在同一镜头之中的话,那么画面将是戏剧性的。

  在市场经济的簇拥下,即使是中国的联赛也已经步入了市场经济的浪潮深处。足球本来就是富人的游戏,但是河南的本色也许可以和阔绰的朱骏朝相辉映一番吧。(孙梦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