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战术角球险些叩关 马丁内斯凌空扫射盛气逼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30,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轮轮空的厦门蓝狮坐阵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此前,厦门一胜两负,国安三连平,双方都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困境。

  第49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后,国安队员在禁区左侧接连倒脚,然后突然传至门前,马丁内斯后点凌空扫射,差之毫厘,但边裁示意小马丁已处于越位位置。不过这一次战术角球仍显示出了国安平时演练定位球的收获。

  第50分钟,厦门乔吉姆带球沿左边路突破,被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邹侑根将角球开至前点,但第一落点没人抢到,后面跟进队员一脚直塞,接应队员以为自己越位了,没敢跟上,浪费了一次机会。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