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耶利奇巧妙过人制杀机 射手王门前劲射险弑杀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30,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轮轮空的厦门蓝狮坐阵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此前,国安三连平,急需一场胜利摆脱困境。

  第26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厦门梅尔坎头球解围,马丁内斯一脚铲射,又被门前厦门队员挡出。厦门队员倾力防守,从马丁内斯的角度看,禁区内全是人,几无射门角度,但这一记漂亮的飞射铲射还是赢得了球迷的喝彩。一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乐倍思在陶伟起脚的刹那将球破坏出底线。第28分钟,厦门耶利奇自己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左脚射门,但没能打上力量,被杨智没收。国安旧将耶利奇在几次对抗中显示出了过人的技术。尽管近年状态不佳,但这位前中超射手王仍是厦门锋线的头号杀手。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