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帅欣喜获首胜不忘盛赞众将 一语道出本场最大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8日下午15时35分,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武汉光谷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之后,武汉队凭借维森特和吉奥森联手贡献的两粒进球,完胜黑马河南建业,取得了自己在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今年联赛武汉的开局并不好,三轮比赛2平1负积2分,位列倒数第二。荆楚球迷信赖的双森组合虽然回归,但是状态一直都比较低迷,球队的伤病也比较多。反观对手河南建业,主场平申花、鲁能,客场逼平国安,如此的战绩让他们成为了今年中超最大的一匹黑马。因此,比赛前武汉上下的态度都比较谨慎。

  经过90分钟的奋战,

武汉队凭借双森组合的优秀表现击溃黑马全取三分。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河南主教练门文峰话很少,他只是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建业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处理好,打成这样已经相当不错,球员们都尽了全力,这场比赛既然已经结束,就不要想太多,安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裴恩才显然很满意今天的结果,他表示,这场比赛相当艰苦,对手河南非常有实力,武汉队的球员能够在压力之下赢得这场比赛,他非常满意。裴恩才特地提到了双森的表现:“两名外援今天表现得不错,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状态的回升。”

  (杨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