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赛场再现围攻事件 杭州球迷围攻天津主帅专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在昨天中超浙江绿城1比3不敌天津队的比赛后,发生了今年联赛5轮比赛中的第三起球迷骚乱。

  事情的起因是,主队球迷认为天津队打进绿城的第三个球,在形成助攻前已经先出了底线。除此之外,中场休息时,天津队14号李星灿向现场观众竖中指的举动也是导火索。赛后,天津队主帅雅拉宾斯基走出场馆前门,立即被球迷包围起来。在保安的护卫下,雅拉宾斯基快速冲入黄龙体育中心的行政办公区,但几名球迷也立即跟着冲了进去。不过最终大部分球迷被警察和保安人员筑起的人墙挡在了行政办公区门口,几名冲进去的球迷也很快被请了出来。才使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

  三轮联赛接连出现球场外的骚乱,这应该引起有关方面的重视,否则恐怕就真要出大乱子了。J148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