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助申花跃居榜首 鲁能四度破门尽显双冠王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5: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五场比赛,15粒入球,场场分出胜负。昨天中超联赛第五轮率先进行的比赛吹响了诸强抢分大战的号角。趁着大连实德本轮稍事休息,第一集团球队“揭竿而起”,李玮峰大胆“弑旧主”,助申花客场取三分跃居积分榜首位,山东鲁能、天津康师傅也在赢球后纷纷“上位”,与大连实德同积10分,在积分榜首上演群雄并起的争霸好戏。

  山东鲁能主场4比2轻取长沙金德,排名赶超大连升至次席。这场“强弱”间的对话,本无悬念,但对垒两军中的大将却令人津津乐道。主场作战的韩鹏梅开二度,加上日科夫和崔鹏的助阵,鲁能四次破门高潮迭起。但实力稍逊的金德阵中文虎一横空出世,令“国门”两度失手,为弱旅赢得尊重。

  职业联赛催生职业人士。浙江绿城作为升班马的主队征战中超,仍在苦苦经营。主帅王政在他乡遭遇“家乡人”天津康师傅,他乡遇故知,吞下的是以1比3饮恨的苦果。而“不厚道”的天津康师傅得势不饶人,爆出“中指事件”。

  外援依然扮演着中超杀手的本色。势头正旺的长春

亚泰北下客场叫阵青岛中能,被压抑了75分钟后,洪都拉斯外援埃尔维斯遽然爆发,10分钟内两度破门,将青岛中能主场保平争胜的好梦一举击碎。长春亚泰也藉此以9分紧跟积分榜上的第一集团。另一场辽沈大赛中,澳洲大炮格里菲斯继续发威,他的一脚上半时补时期间的进球让客队陕西宝荣铩羽而归,而三场比赛三个进球的有效“命中率”,也让格里菲斯在
辽足
站稳了脚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