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主帅遗憾落败申花 吉梅坦言对手至少有两次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5: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遗憾啊,这样输球真遗憾!”赛后,深圳上清饮队主教练张军有些心有不甘,“不过,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很满意,年轻队员的表现也很出色,不要责怪他们。”

  就连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也承认深足给申花制造了很多麻烦,“对手形成了至少两到三次致命威胁,他们的推进速度很快”。下半时,雷永弛、李健华、吴磊先后被替换上场,他们频繁地从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张军说,他的换人就是想争3分。

  不过,深足小将面对雨战申花这样的大场面似乎还是有些紧张,面对李玮锋三次带球长驱直入,深足小将们有点不敢出脚。第86分钟,李玮锋反越位小角度进球,这既反映出防守队员拼抢不到位,也暴露了年轻门将张磊在卡位和出击时机上的欠缺。张军表示,对于年轻队员要多一点耐心,不要因为失误就全盘否定。赛后,门将张磊专门向俱乐部官员发来短信,对自己的失误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不会让同样的失误再次出现,“成长的学费不想总交给遗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