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越南隆安抵济备战亚冠 高层亲自督战期待迎战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4:22  济南时报

  时报4月7日讯(记者 董宏磊)刚刚经历了一场中超联赛胜利的泰山明天就又要转移工作重心了,随着明天越南隆安抵达济南,泰山将开始着手备战于下周三举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战了。

  据了解,尽管在4月11日客场战胜泰山的希望渺茫,但越南隆安方面还是对此次济南之行十分重视,提前三天就赶到济南进行备战。目前他们已经公布了来华的名单,其中囊括了俱乐部总裁、总经理等重量级人物。越南隆安本次共有29人来济,其中有21名队员。如果顺利,他们将在明天晚上抵达下榻的宾馆。

  越南隆安现任主教练为葡萄牙籍的亨里克卡里斯多,该队有三名外援,分别是巴西门将法比奥·桑托斯,刚果前锋沙马拉·卡邦加和巴西前锋安东尼奥·罗德里格斯。通过前两场比赛来看,该队在G组中属于实力最弱的队伍,他们第一场在客场1:4惨败给城南一和,第二轮回到主场后又以0:2不敌阿德莱德。如果不出意外,

泰山应该可以在该队身上取得三分和足够的净胜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